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05

Emmm... Maybe I use Chinese this time; )

我坐在SIPRI的电脑前面。我的实习很快就要结束了。今天是,倒数第二天吧。
很快。。
昨天晚上我和一个在春节party上认识的男孩子在附近的Cafe里面坐了很久。他的头发的颜色也是金黄。很单纯的小孩。呵呵。
在他拉着我的手的时候,我忽然觉得悲哀。在这样的时间空间,而我,仅仅会是,也仅仅能是这里的过客。

斯德哥尔摩。我想到过我会很留恋这个干净而美丽的城市,但却没有想到竟会这样的不舍。悲哀的是,我想我是再也不能回到过去了。这里的很多东西,就像我儿时心中的童话一样,王子和公主的童话。

王子和公主从此就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永远。

窗外的天空还是很蓝。很蓝。我坐在这里。很久很久不动。

亲爱的,我们,有选择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